Nihon Kohden 日本光電

       Nihon Kohden日本光電的主要業務是醫療電子設備及相關係統和耗材的開發,製造,銷售,維護服務以及諮詢。急診,檢查,診斷,治療,康復... Nihon Kohden的使命是在每種臨床環境中支持尖端技術和產品。
此外,Nihon Kohden產品活躍於廣泛領域,包括家庭醫療,護理,健康促進和基礎醫學研究。
基於"醫學無國界"的思想,我們確定醫療需求和地區特徵,並將每個國家和地區所需的醫療設備出口到全球120多個國家。 

日本光電 生理監視器

生理監視器

SVM-7501 7503 7521 7523

SVM-7601 7603 7621 7623

  • 直覺的觸控螢幕操作
    觸控螢幕提供簡單直覺的操作。只需點擊患者或參數的資料區域即可查看更多資訊或變更設定。操作簡單,讓您能專注於患者。

    使用者友善的操作
    帶有有用插圖的螢幕指南使初次使用者也能輕鬆操作顯示器並執行基本任務。
    該指南還包括對所有 Nihon Kohden 監視器中的參數、心律不整和圖標縮寫的解釋。
    平穩的操作使您能夠專注於更好的患者護理。

    120 小時同步回顧資料
    最多可保存 120 小時回顧資料。
    所有回顧畫面的時間都是同步的,因此您可以輕鬆地從不同的角度回顧事件。綜合審查有助於患者做出決策。

    Interbed 可以快速存取以檢查網路中的任何患者
    從任何監視器,您可以檢查網路中任何其他監視器的重要資訊和警報狀態。透過床間功能,您可以立即檢查任何患者的狀態。這將為所有患者提供更好的護理。

    可靠性、品質和性能
    為了確保高品質和性能,SVM-7500/7600 床邊監視器的設計和製造與所有 Nihon Kohden 產品相同嚴格的標準。
    Nihon Kohden 在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中保證質量,為您提供卓越的總擁有成本和最佳的投資回報。

日本光電歷史

1951年8月7日  成立日本弘電工業株式會社

       僅由12人成立,目的是將醫學與工程學結合起來。成立時唯一的收入來源是從Trio Electric Lab繼承而來的" Trio助聽器"的製造和銷售。總裁兼代表董事是松崎洋,董事總經理是Kan野良男。該公司致力於醫療電子設備的開發,這是成立之初的理想之選,同時出售了助聽器的收入,隨著1949年頒布的"殘疾人福利"的全面實施,該助聽器蓬勃發展。在公司標誌"照亮生命的光"中,"我們將為病人照亮並招待人們,使燈塔的光成為船員的指南和安心的生活"

1955年6月  世界第一!開發電子管記錄式心電圖儀

        心電圖儀EC-1 MC-1C" Carditron"是一種有價值的產品,表明從構思到商業化的困難。它是由神戶工業株式會社(現為富士通)委託的扁平陰極射線管在世界上首次開發的。但是,這種電子管記錄方式在思想上和操作原理上都是劃時代的,但是在實際使用中仍然存在技術上的問題,並最終從市場上消失了。後來,這種方法作為"纖維板CRT"投入實際應用,並廣泛用於通過超聲實時記錄超聲心電圖。

1960年9月  日本第一!多功能監控和記錄設備開發

        日本光電開發出日本第一台多功能監視記錄裝置RM-150。該設備以後將成為長期銷售商。通用的監視和記錄設備是一種可以記錄各種生命體徵(例如了解腦波,心電圖,血壓和呼吸等身體狀態的信號)的設備,這些生命體徵是當今生物信息監測器的基礎。

1998年5月15日  袖珍CO 2監護儀,緊急監護儀獎

        日本光電在日本ME學會第37屆全體會議上,Pocket CO 2 Monitor(袖珍型呼吸CO 2濃度測量裝置)獲得了科學報紙獎和新技術開發獎。該獎項是繼1986年呼吸監測儀,1991年電磁血流量計,1993年視頻宏觀鏡以及之前使用虹膜模式跟踪方法進行的三年眼震分析之後,連續第二年連續第五次獲獎。變成了。袖珍式CO 2監護儀是世界上最小,最輕的透氣性CO 2監護儀,具有出色的耐衝擊性和耐水性,可用於緊急情況。呼氣中的CO 2濃度是確認氣道保留的最有效參數,但也是心肺復蘇過程中唯一可測量的生物學參數。最近,在美國主要以CO 2濃度為循環指標。嘗試將其用作有效性和心跳恢復的指標,並且有望幫助提高心肺復蘇患者的生存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