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hon Kohden 日本光電

       Nihon Kohden日本光電的主要業務是醫療電子設備及相關係統和耗材的開發,製造,銷售,維護服務以及諮詢。急診,檢查,診斷,治療,康復... Nihon Kohden的使命是在每種臨床環境中支持尖端技術和產品。
此外,Nihon Kohden產品活躍於廣泛領域,包括家庭醫療,護理,健康促進和基礎醫學研究。
基於"醫學無國界"的思想,我們確定醫療需求和地區特徵,並將每個國家和地區所需的醫療設備出口到全球120多個國家。 

日本光電 雙向位電擊器

Defibrillators

TEC 5600

  • 從用戶的角度出發,我們通過1、2和3的" 3步操作"追求易用性。此外,充電時間少於4秒(在200J的情況下)。除顫後的ECG波形基線恢復最快可達到3秒。在AED模式下,分析需要3秒鐘。
  • 經皮起搏是可能的(TEC-5631)TCP機型。
  • 可以安裝心律不齊算法(可選配)。除了提高心律失常的檢出率,它還減少了誤報。
  • 可以測量SpO 2和ETCO 2(可選配)。
  • 可以與CPR輔助CPR-1100(另售)配合使用。胸部按壓波形可以顯示在屏幕上。
  • 為了能夠輕鬆解決"問題",它具有全面的設備檢查功能。
  • 配備了日常自檢功能,不僅可以將檢查信息保存到內部存儲器,而且還可以保存到SD卡(可選配)。
  • 與日常檢查一起,它提供了一個更加"安全的"環境,對於安全管理很有用。
  • 除顫和AED分析期間的波形可以在內部自動保存。存儲的數據是藍牙除了可以發送到PC(可選配),也可以通過個人電腦保存到SD卡(可選配),審核,打印,可以節省(分別只需要PC的軟件)。
  • 設定能量 2,3,5,7,10,15,20,30,50,70,100,150,200,270J
    供電電源 AC100V 300VA以下間歇負載 DC12V  
    尺寸/質量 寬311 x高288 x深度242mm
        約6.8kg (TEC-5621)
        約6.9kg    (TEC-5631)

NK 5621 , NK 5631 , 日本光電 , 電擊器 , 心臟電擊器 , 雙向位電擊器 , 心臟去顫器 , 電擊器上傳 , 心臟體外節律器 , 雙相位電擊器 , 雙向位心臟電擊器 , 雙相位心臟電擊器

日本光電歷史

1951年8月7日  成立日本弘電工業株式會社

       僅由12人成立,目的是將醫學與工程學結合起來。成立時唯一的收入來源是從Trio Electric Lab繼承而來的" Trio助聽器"的製造和銷售。總裁兼代表董事是松崎洋,董事總經理是Kan野良男。該公司致力於醫療電子設備的開發,這是成立之初的理想之選,同時出售了助聽器的收入,隨著1949年頒布的"殘疾人福利"的全面實施,該助聽器蓬勃發展。在公司標誌"照亮生命的光"中,"我們將為病人照亮並招待人們,使燈塔的光成為船員的指南和安心的生活"

1952年3月 世界第一!開發了電眼底(腦內)血壓計

        日本光電與慶應University大學醫學院,植村研究所合作,開發了世界上第一台電動眼底(大腦)血壓監測儀MOB-1。眼底(腦內)血壓的測量對於高血壓,腦動脈硬化等的診斷,預後確定,藥物功效確定,大腦出血風險的預測等是必不可少的。全身血壓和眼底血壓不一定平行。到目前為止的測量是通過對眼球加壓而獲得的壓力值與眼內壓之間的關係表達式來計算的,這對於熟練的眼科醫生而言是困難的,並且測量值根據測量者而不同。該設備的發展使普通眼科醫生和內科醫生更容易測量眼底血壓。該設備已作為日本光電的第一項專利申請。被選為重要發明。在12月,我們獲得了日本特許廳(JPO)的贈款。

1952年7月  世界第一!簡易聽力計的開發

       世界上首次開發出一種簡單的聽力計MAW-1"白噪聲聽力計"。聽力計是測量聽力障礙者不可缺少的儀器。簡而言之,它是一種電聲發生器,可以自由地產生高頻和低頻聲音。根據慶應大學醫學院耳鼻咽喉科和小田健二郎博士的研究和指導,通過聆聽對象的混合聲音可以很快聽到這種簡單的聽力計,其中包括高純音和低純音。現在可以進行全面的聽力測量。它當時的價格僅為診斷型聽力計的一半左右,並在全國范圍內廣泛傳播。

1955年6月  世界第一!開發電子管記錄式心電圖儀

        心電圖儀EC-1 MC-1C" Carditron"是一種有價值的產品,表明從構思到商業化的困難。它是由神戶工業株式會社(現為富士通)委託的扁平陰極射線管在世界上首次開發的。但是,這種電子管記錄方式在思想上和操作原理上都是劃時代的,但是在實際使用中仍然存在技術上的問題,並最終從市場上消失了。後來,這種方法作為"纖維板CRT"投入實際應用,並廣泛用於通過超聲實時記錄超聲心電圖。

1960年9月  日本第一!多功能監控和記錄設備開發

        日本光電開發出日本第一台多功能監視記錄裝置RM-150。該設備以後將成為長期銷售商。通用的監視和記錄設備是一種可以記錄各種生命體徵(例如了解腦波,心電圖,血壓和呼吸等身體狀態的信號)的設備,這些生命體徵是當今生物信息監測器的基礎。

1961年11月2日  在東京證券交易所第二部上市

        品牌名稱" Kodenko"。它是第一家上市的醫療電子設備製造商。可以從成立的第4年開始記錄收益,但是在大多數資金需求是通過借款籌集資金的情況下,實現公司的健康增長是有限度的。經過準備期後,在東京證券交易所第二部上市。公開發行促進了融資,同時提高了企業信譽。

1965年8月  日本第一!研發心室除顫器

       日本光電開發出直流型心室除顫器,心率同步器,直流心室除顫器。這是AED(自動體外除顫器)的起源。流行的AED是從該設備發展而來的醫療設備,並且電擊致命性心室纖顫的設備仍然有助於醫療保健的發展和患者預後的改善。 

1985年4月  世界第一!呼吸監測儀開發

        呼吸監測儀OMR-7101在世界範圍內首次開發,是一種用於全面監測患者呼吸信息的醫療設備。第二年,1986年,呼吸監測器OMR-7101獲得了日本ME學會的新技術開發獎,再次證明了全面監測呼吸管理的重要性。但是,呼吸管理監控器集成為生物信息監控儀,而不是單個單機。

1998年5月15日  袖珍CO 2監護儀,緊急監護儀獎

        日本光電在日本ME學會第37屆全體會議上,Pocket CO 2 Monitor(袖珍型呼吸CO 2濃度測量裝置)獲得了科學報紙獎和新技術開發獎。該獎項是繼1986年呼吸監測儀,1991年電磁血流量計,1993年視頻宏觀鏡以及之前使用虹膜模式跟踪方法進行的三年眼震分析之後,連續第二年連續第五次獲獎。變成了。袖珍式CO 2監護儀是世界上最小,最輕的透氣性CO 2監護儀,具有出色的耐衝擊性和耐水性,可用於緊急情況。呼氣中的CO 2濃度是確認氣道保留的最有效參數,但也是心肺復蘇過程中唯一可測量的生物學參數。最近,在美國主要以CO 2濃度為循環指標。嘗試將其用作有效性和心跳恢復的指標,並且有望幫助提高心肺復蘇患者的生存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