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

以簡便的手環及平板電腦 收集CPR施救者的施力 回彈 節奏 深度 按壓角度 彙整成學員體外心臟按摩術操作報告 教官可同時操作多人訓練 給予最詳細的操作報告

Nihon Kohden日本光電的主要業務是醫療電子設備及相關係統和耗材的開發,製造,銷售,維護服務以及諮詢。急診,檢查,診斷,治療,康復... Nihon Kohden的使命是在每種臨床環境中支持尖端技術和產品。此外,Nihon Kohden產品活躍於廣泛領域,包括家庭醫療,護理,健康促進和基礎醫學研究。
基於"醫學無國界"的思想,我們確定醫療需求和地區特徵,並將每個國家和地區所需的醫療設備出口到全球120多個國家。

BTL CardioPoint是一種多功能軟體解決方案,將ECG,運動心電圖,動態心電圖,24小時心電圖,ABPM和肺活量測定儀集成到一個統一平台中。 所有這些功能都使用相同樣式的用戶界面和相同的控件邏輯。

緊急醫學史冊,顯示出,非侵入性的 Masimo carboxyhemoglobin (SpCO®) 評定提供 「有效平均值為篩選 CO 毒化的危險的人口」以 「可接受的偏心和精確度」與入侵的血液氣體分析比較了。 預期診斷準確性研究大於其他發布 SpCO 準確性研究迄今超過十次并且提供一個嚴格的理論基礎為對在急症室患者的評估的 SpCO 的臨床使用 (ED)。

在這講求雲端 大數據的世代中 醫療行為及數據當然也要E化 提供專業人士研究及提供正確的解決方案 所以錩泓企業有限公司 與 珠海寶萊特(Biolight)合作 Biolight提供專業的製造能力 客製化了符合台灣的醫療單位的各種 包含急重症模組監護儀式監護儀 一般病房巡房用監護儀 門診用監護儀 EMT車用監護儀 等全系列的產品 並提供完整的生理參數上傳及心電圖波形上傳 另代理美國ZOLL的急救產品 包含AED 去顫器 移動式電動CPR 等產品 並可提供資料上傳及分析 及提供CIS and NIS系統 完成無紙化的照護及大數據的收集

廣東寶萊特醫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是國家發改委授予的唯一的"國家多參數監護儀產業化基地",坐落在珠海,現有廠房建築面積20000多平方米。經過多年的不斷努力和創新,"寶萊特監護儀"已經成為中國監護儀市場第一民族品牌。 2011年,寶萊特公司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碼30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