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L 12導程心電圖 肺功能
 

BTL-08 Spiro Pro是一款現代多功能型肺活量計,用於執行肺功能測試和管理患者記錄。 通過使用可重複使用的傳感器和吹嘴,可確保最低的運營成本。 可以在大型彩色顯示屏上查看結果,並在熱感應紙或辦公室用紙上列印結果,或隨後將其導出到電腦工作站。

BTL的運動心電圖測試可為您提供安全準確地執行心臟功能壓力測試所需的一切。 為了獲得更高的舒適度,其大部分功能都是自動化的。 結果,您會發現我們的壓力測試可以節省您的時間並提高診斷信心。

Wireless ECG

28/05/2020

想像一下袖珍型ECG,為您提供無限的靈活性。ECG設備將記錄無線發送到BTL CardioPoint平台,並成為一個靈活的系統,不僅簡化了您在醫院或醫療辦公室的工作,而且簡化了現場工作。

BTL CardioPoint是一種多功能軟體解決方案,將ECG,運動心電圖,動態心電圖,24小時心電圖,ABPM和肺活量測定儀集成到一個統一平台中。 所有這些功能都使用相同樣式的用戶界面和相同的控件邏輯。

L-Line ECGs

28/05/2020

BTL L-Line心電圖儀是專業的12通道心電圖儀,專門為心臟科和診所設計。 A4 / A5紙上的高質量打印輸出,大尺寸觸控螢幕,WiFi和LAN數據傳輸使其成為最苛刻的專家的理想設備。

M-Line ECGs

28/05/2020

M系列心電圖
BTL-08 MT ECG在緊湊的設計中結合了L-Line的所有高級功能。 該ECG設備適用於廣泛的用戶。 彩色觸摸螢幕,高質量的ECG列印輸出和肺活量測定選件使其功能強大,但仍易於操作。

S-Line ECGs

27/05/2020

BTL-08 S系列ECG以其便攜性和在電池模式下的長期運行而著稱。 LCD顯示螢幕可觀察一個選定的波型以及其他相關信息,例如紙張速度,幅度等。與所有BTL ECG一樣,一鍵式操作和易於使用的菜單可確保用戶的舒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