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動態心電圖

29/05/2020

BTL-08 HOLTER H600

3/7/12-CHANNEL HOLTER RECORDER

BTL-08 Holter是世界上第一個24 bit Holter系統! 其出色的信號質量可與高端平台式ECG媲美,為動態心電圖檢查提供了最佳的平台。 從記錄持續時間到如何開始新記錄的所有預設都可以修改,並適應用戶的需求。

出色的信號品質

即使在苛刻的條件下(例如快速移動),BTL動態心電記錄儀也具有最高的信號品質。 因此,內科醫生花費最少的時間來驗證自動診斷的結果。

3、7、12頻道波型多天數紀錄

延長的EKG線使BTL-08動態心電記錄儀適合檢測廣泛的心臟事件。 當預計會發生非持續性心律不齊時,最多記錄7天。

自動記錄

使用BTL-08 Holter來開始動態心電記錄。 開啟設備20分鐘後,會自動開始。

內建麥克風

BTL-08 Holter配備了麥克風,可以在按下患者按鈕時記錄患者的聲音。 它可以代替患者的日記,也可以在檢查開始時指示患者的姓名。

診斷軟體

所有記錄的數據均由BTL CardioPoint軟體處理。

BTL軟件使用許多獨特的工具,可對記錄的ECG進行快速而專業的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