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運動心電圖

29/05/2020

BTL的運動心電圖測試可為您提供安全準確地執行心臟功能壓力測試所需的一切。 為了獲得更高的舒適度,其大部分功能都是自動化的。 結果,您會發現我們的壓力測試可以節省您的時間並提高診斷信心。

FLEXI.

BTL的新系統代表了壓力測試心電圖的突破。 無論在實驗室還是在現場進行測試都沒有關係。 無線ECG可讓您隨時隨地與患者保持聯繫。 滿足最現代的無線壓力測試要求,可提供出眾的靈活性和最佳的ECG信號。

出色的信號品質

在壓力測試心電圖的過程中,患者附在身體上的無線ECG減少了運動偽影,即使在由於醫療併發症而導致測試被迫中斷的情況下,也可以讓您監視心臟活動。

測試的可變性

隨著BTL Flexi的機動性的提高,它還為您提供了更多適當的心臟功能鍛練機會,包括爬樓梯或在戶外跑步。

CardioPoint

關注您的患者,讓軟體指導您完成整個測試過程。 BTL CardioPoint是根據最新指南開發的!

ST Maps

ST Maps在水平和垂直平面上顯示ST段的偏差。 它們有助於輕鬆,快速地識別與ST段偏離相關的常見病理。

QT分析

QT分析有助於評估QT(c)間隔,以診斷可能導致心臟猝死的室性心動過速的風險。 當沒有清晰的基線返回或T波有兩個峰值時,它使用切線法,特別適合於具有較高心率的QT測量。

風險評分

風險評分工具使用檢查結果自動預測患者死亡的風險並定義CAD(冠狀動脈疾病)的風險。

BTLCardioPoint®

BTL CardioPoint軟體是一種功能全面的解決方案,將ECG,壓力測試,動態心電圖,ABPM和肺活量測定儀集成到一個統一的平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