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L CardioPoint 心肺功能管理系統

28/05/2020

統一心肺功能平台

BTL CardioPoint是一種多功能軟體解決方案,將ECG,運動心電圖,動態心電圖,24小時心電圖,ABPM和肺活量測定儀集成到一個統一平台中。 所有這些功能都使用相同樣式的用戶界面和相同的控件邏輯。 

以病人為主的數據庫

所有BTL CardioPoint功能僅使用單一患者數據庫。 由於其安排清晰,所有通用程序(例如建新患者,開始新檢查)都非常簡單。 還提供高級功能,例如數據備份,導出為各種格式。

用戶界面自訂

BTL軟體具有完全可自訂的界面,其佈局和工作步驟可以輕鬆調整。 允許操作員任意添加或移動表格,ECG波型和其他視窗。 因此,BTL CardioPoint是適合用戶的軟體。

網路功能

改善護理品質,提高醫務人員的生產率並降低成本是醫療保健的當前趨勢。 BTL CardioPoint-NET可同時提供三位使用者同時操作。

該產品的多功能性為小型門診醫療機構以及大型診所和醫院提供了一種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需要快速有效地管理患者和檢查數據的工具。

靜息12導程心電圖

BTL CardioPoint-ECG軟體是任何BTL ECG的重要工作站。 它允許對比不同時間的ECG記錄,與網絡中的其他工作站共享它們,並將它們導出到第三方醫療系統中。 

猝死(突發性心臟猝死)機率分析

猝死機率分析(SDS)功能是預防突發性心臟猝死的獨特工具,猝死是年輕運動員死亡的主要原因。 為了獲得最大的舒適度,SDS功能已匯集到常規ECG檢查中。 它的主要優點是:即時評估運動員特定的心電圖,出色的靈敏度和創新的可視化效果,可快速驗證結果。

CPET

測量精度,診斷功能和操作舒適性使BTL的CPET(心肺運動測試)系統易於在各種醫療機構中使用。 BTL的CPET系統在所有這些方面均以現代化且易於使用的用戶界面為操作員提供準確的結果顯示。

運動心電圖

BTL CardioPoint-Ergo軟體是新一代基於計算機的高級運動心電圖測試系統。 它的簡單操作和許多自動化功能使醫生可以在測試期間更好地關注患者。 其先進的診斷功能有助於從測試中提取最大信息,從而可靠地確定CAD的風險。

24小時心電圖

BTL CardioPoint-Holter軟體經過專門設計,可以節省醫生的時間。 除了在24小時動態心電記錄中至關重要的出色信號質量外,它還提供了許多獨特的工具來驗證自動診斷結果。 結果,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大的精度評估動態心電記錄。

ABPM

BTL CardioPoint-ABPM軟件符合專業血壓監測的所有當前規範。 它使用具有靜音操作的輕型記錄器,並附帶一個易於使用的軟體。 BTL獨特的"逐步放氣"測量方法可確保精確的血壓測量。

肺量計

BTL氣動描記器和BTL CardioPoint軟體的組合使任何一台電腦都變成了高度複雜的肺活量計。 除了常用功能外,肺活量計還可以比較檢查結果,配置最終報告或與網絡中的其他計算機共享檢查數據。

ST Maps

ST Maps在水平和垂直平面上顯示ST段的偏差。 它們有助於輕鬆,快速地識別與ST段偏離相關的常見病理。

QT分析

QT分析有助於評估QT(c)間隔,以診斷可能導致心臟猝死的室性心動過速的風險。 當沒有清晰的基線返回或T波有兩個峰值時,它使用切線法,特別適合於具有較高心率的QT測量。

心電圖比較

任何心電圖記錄都可以與BTL CardioPoint-ECG軟體中的另一位相同患者進行比較。 ECG比較器允許比較ECG波形的形狀以及測得的診斷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