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功能檢測儀

29/05/2020

BTL-08 SPIRO PRO

PORTABLE SPIROMETER

BTL-08 Spiro Pro是一款現代多功能型肺活量計,用於執行肺功能測試和管理患者記錄。 通過使用可重複使用的傳感器和吹嘴,可確保最低的運營成本。 可以在大型彩色顯示屏上查看結果,並在熱感應紙或辦公室用紙上列印結果,或隨後將其導出到電腦工作站。

降低成本

降低肺活量測定儀的成本意味著減少一次性物品的數量。 BTL的轉速計使用可重複使用的傳感器和吹嘴。 連接兼容的列印機後,它可以在普通的A4辦公紙上列印,而不必在昂貴的熱感紙上列印。

兒童模式

BTL肺活量計已為兒童患者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它具有現代3D導引動畫,兒童預測併計算諸如AEX的參數,這些參數在評估兒童時特別有用。

專業診斷

BTL肺活量計是根據ATS / ERS 2005標准設計的。 它執行FVC,SVC和MVV測試,可以選擇所需的預測規範,還可以從ATS,BTS,Enright和GOLD提供自動解釋。 記錄的肺活量測定曲線和參數可以始終與以前檢查的結果進行比較。

BTLCardioPoint®

BTL CardioPoint軟體是一種功能全面的解決方案,將ECG,壓力測試,動態心電圖,ABPM和肺活量測定儀集成到一個統一的平台中。 它可能的診斷,圖形和網絡配置的數量使其成為適合用戶的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