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less ECG

28/05/2020

FLEXI

想像一下袖珍型ECG,為您提供無限的靈活性。ECG設備將記錄無線發送到BTL CardioPoint平台,並成為一個靈活的系統,不僅簡化了您在醫院或醫療辦公室的工作,而且簡化了現場工作。

無限流動

無論患者是在辦公室還是在現場,無線ECG都是讓您保持連接狀態。發現一個小型無線心電圖,它給您和患者帶來自由。

出色的ECG卓越性

絕對穩定性和從P波到QRS上最後一個陷波點的所有重要參數的清晰可見性,使BTL的ECG信號成為傳奇。

診斷信心

BTL CardioPoint可提供您所需的一切,剎車您輕鬆做出治療決定-清晰的ECG信號和獨特的診斷工具,無論您的患者是兒童,運動員還是老年人。

簡單的人性化介面

BTL CardioPoint用戶界面經過優化,可減少游標單擊次數。ECG記錄可以與BTL NETwork中的其他電腦工作站共享,並可以使用HL7,DICOM或GDT協議導出到第三方系統中。由於這些功能,該軟體易於使用,並且可以完美地適應特定的臨床工作流程。

ST Map

ST Map 在水平和垂直平面上顯示ST段的偏差。它們有助於輕鬆,快速地識別與ST段替代相關的常見病理。

QT 分析

QT 分析有助於評估QT(c)間隔,以診斷可能導致心臟猝死的室性心動過速的風險。當沒有清晰的反向返回或T波有兩個提示時,它使用切線法,特別適合於具有較高心率的QT測量。

心電圖比較

任何心臟電圖記錄都可以與BTL CardioPoint-ECG軟件中的另一位相同的患者進行比較。連續心電圖比較可通過及時追踪患者的檢查結果來評估患者的治療。

BTLCardioPoint®

BTL CardioPoint軟體是一種功能全面的解決方案,將ECG,壓力測試,動態心電圖,ABPM和肺活量測定儀集成到一個統一的平台中。